close

IMG_7312.JPG

今天想來分享一個2018.04開始執行的計畫,

好不容易今年終於要畢業、進入職場工作,

也終於有那個能力能夠執行一件一直想做的事情!

 

打從2013年參加世界展望會舉辦的“飢餓30”活動

得知有個“資助兒童計畫”之後,

就一直想要資助一個小孩,

不過礙於經濟能力,畢竟當時的自己還是個要靠父母過生的學生,

因此,直到今年...

終於要畢業了也終於如願的在4月份的時候找到一份工作 

所以,就可以開始執行我的 資助兒童計畫 囉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,

上到世界展望會的官網~~~

世界展望會.PNG

點選資助兒童計畫之後

就會來到列著各個資助兒童照片及一些基本資料的畫面!

 

資助兒童計畫.PNG

可以一直重整,每次都會跳出不同的小孩的照片

可以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小孩,然後點選“我要資助”

之後即可進入資助的畫面,

如果對於資助的對象沒有特別想選的話

也可以考慮點選”資助等待最久兒童”

那麼系統便會自行安排一個等待最久的兒童給您。

 

點選資助之後會跳出付款的方式的畫面,

直到世展會收到您的第一筆付款之後,

就會寄出“資助人迎新禮”的一份文件給資助人,

同時也會寄一封寫有資助人編號的email,

IMG_7312.JPG

如圖,

會有一張寫著小朋友資料及照片的卡片及一份資助人須知的文件,

資助人須知裡面寫滿了可以與小朋友互動的方式

包含了可以寫信給小朋友、寄禮物等等,

 

我的資助筆記.PNG

在擁有資助人編號之後便可以到世展會的官網登入“我的資助筆記”,

裡面可以看見資助小孩的生活的照片以及他們計畫區的環境,

還可以寄送電子卡片給資助的小孩(當然也能寫信)。

 

很開心能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幫助遠在外地的他們

之所以等到畢業找到工作之後的這年才開始資助計畫

主要是因為世展會也建議資助人能夠持續的資助至少2年,

當然,我也希望自己在擁有穩定的經濟來源的情況下

能一直持續的照顧這兩個遠在波士尼亞及玻利維亞的小孩!

世展會僅提供”資助小孩”並沒有提供認養的服務喔!!

資助國外兒童,一個月700元

目前是我資助的第二個月,

等之後存夠錢,希望能夠飛去他們的國家參與他們的生活啦 

 

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計畫(連結在此)

 

分享這個資助計畫,

如果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或者發訊息給我唷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s.若有訊息錯誤的地方歡迎反應,此篇為個人心得,謝謝閱讀。

任何問題皆可留言或者來信詢問唷! E-mail: child52travel@gmail.com

也歡迎加入Line可以隨時傳訊發問問題喔~ Line連結🔗請點我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